西南方吸猫派

查看个人介绍

自娱自乐的小段子

注意:1.ooc

          2.有没有人碰见过麒麟血量都掉了一半还不出分身的情况啊

          3.含双龙组

————————————-————————————————

我的名字是荒.霸道总裁.败火.超短腿.日夜加班。是早期来到这个破寮的ssr之一,也是寮里唯一一个六个勾满技能并且可以玩3p的乐于募捐狗粮的爱心人士。自打我满技能以来,我就代替了劳累过度的那个四十米长刀前辈,每天带狗粮日大蛇没事还要去斗鸡。不过既然我的御魂是寮里最好的那也无话可说。但是,人生总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每天总有这样那样的烦心事。

 

自从我接下妖刀老前辈的斗鸡重任,阿爸就发现山兔根本带不动我,于是找来了早已隐退江湖的那个名叫斯彼得的琴师。多亏阿爸只喜欢趴在一段破坏别人游戏体验,不用老是加班,要是遇见看见阿爸等级就怂的还能有时间陪一目连们。通常那个骑着皮皮竹的小姑娘会先准备好满火然后递给斯彼得前辈,前辈再喊着决定就是你了,皮卡荒这样羞耻的台词把我一脚踹过去,运气好一点的时候能把对方砸到怀疑人生,不过因为砸了这么多下,越砸身体越无力,就感觉像,身体被掏空,再这么下去还怎么与一目连和小一目连一起看夜光手表。

 

阿爸本着节约资源的口号,经常和别人组队日大蛇,不过基本只在木曜日不停的肝,其实我很讨厌日大蛇,总是遇得到各种泥石流,猜拳下去一千伤害的茨木,伤害保持在三位数的小姑姑,以及,自家疯狂套环的山兔。打到最后的大蛇时总是被它的呼啦圈甩一脸,其他寮的输出一个个都冒着星星,只有我顽强的毅力抵抗到底,再掏空次身体结束一切,每次看到我抵抗的阿爸就在旁边默默的哭了起来。喵喵喵?把技能点加在抵抗上又什么不对吗,作为一个大佬当然要站的住脚啊,像那个骑竹子的小姑娘加那么多暴伤是不行的。阿爸每次都要语重心长的跟我说让我多抢那种金色的六星针女,今天我把收获给阿爸看了看,然后,阿爸疯了。

 

今晚的饭菜意外的朴素,抢针女顺便抢到的其他御魂也没作为连连御魂的升级材料消失,不争气的阿爸又在墙角碎碎念,还念叨着什么生命之王,斯彼得前辈告诉我阿爸因为我抢来的生命加成针女而石乐志,幻想着自己是赌王跑去买御魂结果买回了一堆完美的生命加成,还是六号位的,看来又要过一段时间苦日子了。

——————————————————附上令我难过的属性图0加速是最骚的



评论(3)
热度(12)
 
©西南方吸猫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