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方吸猫派

查看个人介绍

我的五星娱乐用叉叉

今天特别奇怪,阿荒把针女套借给了我,没想到当初从我身上扒下的给小刀儿紫色针女如今居然闪着耀眼的金色,真是时代的变化啊,当初阿爸让我和妖琴一起带大的阿荒和小刀儿都已经独当一面了,我用衣服上的毛绒球逗那只猫儿的时候阿爸说:“叉儿,我看看你带针女好还是破势好。”

 

我们寮里有破势套吗?有的,阿琴说。被遗忘的鬼使黑裤裆里就是破势,还有好几个六星呢。就算那样我也不要,要是带了破势,那个鬼使黑不知道会不会让五星鬼使白打我,这群忘恩负义的小混蛋,也不记得都是谁把他们奶大的,而且我还嫌弃他把那玩意藏在裤裆里呢。

 

本大爷果然宝叉未老,我一叉子下去就把那个小妖打懵了,还叉了两次,阿爸用欣赏的眼光看着我,妖狐嫉妒的要挠阿爸嘴里还嚷嚷着什么同样都是叉两下为什么我就要被嫌弃。本大爷真是优秀的过分啊。鬼使白和妖琴在旁边冷漠的看着我。

 

回到寮里后,阿爸悄咪咪的抱出一堆瑟瑟发抖的白蛋,我假装没看见橱柜里藏着给鬼使白的皮肤券,待会不能把这件事给辉夜姬说,说了又要闹脾气了。阿爸低声说,这是最后一个白蛋,再酿一个下午就能吃了,我是个喜欢暴力输出的人,你懂的?我连忙点头,懂的懂的。

 

我美滋滋的上了树,般若走了过来冲我吼到:“那是阿爸想给我升星的达摩,你不准吃!只要等阿爸拼几个大吉达摩再练几个三星狗粮我就能升五星了!”我不屑的笑道;“不好意思,我们阿爸喜欢暴力输出,暴击伤害高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那树根底下的妖狐也别再炸毛了,你还是对着你大天狗写真傻笑吧。”阿琴这时候过来了:“你们也别气了,阿爸会慢慢升你们的,毕竟阿爸只有有限的肝,夜叉你也给我滚下来,不要再在树上嘚瑟的跳舞了,一会樱花妖要揍你了。”

 

荒酱带着达摩打完石距后,我特意跑到妖狐面前看着他要哭的样子,津津有味地吃着那几个四星达摩,本大爷一叉捅便全场的时候又来临了!一目连笑着祝贺我将升入五星,蝴蝶精还问我要不要本着娱乐精神加入欺负隔壁茨木的队伍,这就是五星的待遇啊,妖琴师在我耳边悄悄地说:“别想了,阿爸不会带你去斗鸡的。”“那不是更好吗?”我看着一目连拍拍荒酱天天加班孤寂的后背问他是不是肾透支了得意地笑了。


评论(1)
热度(9)
 
©西南方吸猫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