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方吸猫派

查看个人介绍

鬼使白升勾记

注意内含双龙组和鬼使黑白

取材于某次打挂件

——————————————

我叫阴小险,本来在地府当鬼使,后来被召唤到这个寮里养老,本来三勾之后阿爸就让我去看着鬼使黑,可是鬼使黑比我多个勾啊,为什么要我像幼儿园老师看着他,而且不知道为什么,鬼使黑隔几天就多一个,让我每天烦的不行。同样是鬼使黑,为什么隔壁家六勾鬼使黑就看起来帅多了呢?

 

昨天连哥头上趴了个挂件荒,觉醒荒和挂件荒互相瞪眼时,阿爸面色沉重的说:“我们果然需要一个能造成群体伤害的。”琴师说今天看到椒图就老是输,宅在屋子里打麻将的四个姑姑打起来了,最后那个四勾有针女的姑姑赢了,美滋滋的向着阿爸小跑过去,我坐在廊下,正要撩开鬼使黑放在我腰上的手,万万没想到,一声“决定就是你了阴小险!”把所有人的,包括姑姑们嫉妒的眼光都引向我。

 

鬼使黑安慰我说不要害怕,我还没战斗过,而且只有三勾,能不怂吗。鬼使黑估计看我不说话就急了,要把他宝贝的缝在裤子里的金闪闪的破势给我,他正脱裤子时,门突然开了。是妖刀前辈,她楞了几秒,说着不打扰你们就慢慢关上了门,前辈,不是那样子的啊!

 

第二天,中午吃饭的时间提早了,晴明神秘的去了结界,出来之后一脸兴奋的在我碗里放了几个三星达摩,这难道就是变强的感觉吗,晴明兴奋的把一套针女塞进我包里,这不是妖刀前辈的吗?自从她第一套针女被扒给荒之后阿爸一直给她带的这套二四六满级的脆皮针女,阿爸一脸欣慰的让我去跟妖刀说让她管下鬼使黑们,然后到门口集合去打小红花挂件。我总感觉好像还忘了什么。

 

我上场之后终于明白忘记了什么,阿爸只给我升了勾,没升级啊!我看了眼对方的茨木emmmmm,虽然只有五勾,一手捏死我这25级也不在话下了吧,这时候连哥悄悄对我说:“别怕,说不定我们琴师更快,而且我出门带的薙魂,要是有个万一,我会保护你的。”“连哥你真好,可是你也得保护琴师啊,我没了不算什么,琴师没了荒大人跑不过的。”“放心,琴师带的镜姬,可以同归于尽一下的。”琴师转过脸凝重的看着连哥。

 

没想到琴师没跑赢对方山兔,我紧紧的捏着幡旗,一会儿虽然可能不会死,但是肯定特别痛,然后对面的黑恶势力茨木先花了几秒凹了个造型,然后一脸得意的捏了——连哥。当时我们所有人估计都懵逼了,对方估计也是,因为连哥被捏后血还厚着呢。然后琴师就把看起来特别凶的荒大人跟扔飞镖一样射了出去,我听辉夜姬说荒大人是真的护连哥,针女都比以往多触发。

 

阿爸美滋滋的领了徽章后,刚刚那个被我们打败阴阳师来找我们聊聊,挂件荒不太友好的向那个跟在阴阳师后的茨木做个鬼脸。后来我听阿爸淡淡的说,那人不是个傻子,就是不认识风神之佑而已。

 

阿爸晚上给我取了几个窖藏二十年的蓝蛋和白蛋,升了五勾感觉长高不少,我回到寝室的时候鬼使黑们抱在一团哭着念叨着这不是我弟弟,我弟弟才没那么强什么的。

 

半夜我夜起给小小白小小黑掖被子时,发现鬼使黑们不见了,我迷迷蒙蒙的在寮里找他们,发现晴明和鬼使黑们在庭院的墙壁边,晴明好像在指挥他们,鬼使黑们按照从大到小的顺序小心的磊上去,我出声道:“在干什么呢你们。”

 

阿爸解释说我们一直没练过控制,所以这就是你们要偷偷翻隔壁家的理由吗?“那啥,阴小险啊,你看你这不是五个勾,多段攻击,而且速度还是s吗”阿爸继续说,“我们就打算给你换套匣子,可是我翻了翻库存正好缺一个号位的。”“所以我们打算把隔壁家茨木的匣子偷过来。”鬼使黑继续解释道“弟弟啊,最近阿爸都没时间日大蛇,我们就想着这是最省力的方法。”“还是滑小稽你最懂我!我再也不拿隔壁六星小黑和你比了。”阿爸哭着和鬼使黑来了个拥抱。当然最后,他们在我正义的鄙视下没能偷成匣子。

评论
热度(3)
 
©西南方吸猫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