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方吸猫派

查看个人介绍

闰土哥自述

我寮的真实故事,写着玩,有夜琴双龙组和一丢丢的阎判博晴狗崽,没有茨草

1

本大爷名叫夜叉,寮里最厉害的ssr都要叫本大爷闰土哥,在这个亚洲寮定居,现在已经退休养老。本大爷是第二个被召唤来的sr,然后晴明马上把给雪女的觉醒素材给了本大爷,到现在雪女也没能觉醒。晴明还给本大爷置办了套新衣服,他说我之前穿的太骚了,对神乐会造成不好的影响。哪里骚了,明明是行为艺术,不过本大爷很喜欢新衣服就是了。

2

本大爷虽然现在天天在院子里坐着给晴明看任务,但是以前也是寮里主力,鬼火御魂都是本大爷的,虽然本大爷经常只叉一叉子,比现在那只当吉祥物的二突还不行,晴明也只能小声的说一声我觉得这样不行。后来寮里来了个妖琴师,晴明天天让本大爷带他,真烦,不过带着他经常能多叉几下就是了。

3

晴明每天都很闲的样子,偶尔兴致来了肝一下结果肝一会就又放弃了,似乎能提起他兴致的只有周四针女和画符。那天晴明半夜又在画符,在他高喊QQ扭力自由吵醒本大爷之后,晴明又大叫起来,本大爷和那个不好好穿衣服没事就乱射的贵族一起打算去安慰安慰晴明。结果晴明立马把新式神丢给本大爷,让本大爷跟琴师把他带大。是个杀马特诶,还是基佬紫的头发。

4

晴明第二天立马和他那两个非洲亚洲友人炫耀了一番,差点被打死。本大爷和那个非洲人带来的鸩在院落里欺负那个亚洲人家的茨球。这茨球打起来还没那只叫茨木童子的河童痛。

5

那个杀马特长大了不少,跟我都一个星级了,他没事就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晴明今天做了四星达摩拌皮蛋给他,本大爷心里很不平衡,我去质问晴明什么时候给我升星,晴明反而丢给我一个带着40米长刀的小女孩,寮里终于有有胸的女式神了吗。最后晴明也没给个答复,妖琴师安慰我说:”你的衣服还是寮里最贵的。”

6

晴明这天又邀请了那两个友人,借此机会炫耀下寮里管狐怀里抱着的辉夜姬和身后的四十米长刀,本大爷和鸩又想去欺负那个茨球,结果反而被茨球后看起来很有力量的五星萤草叮了一下。本大爷和鸩只好找她寮里的桃花妖治疗下,没想到我们寮连奶都没有。那个亚洲人先走了,那个萤草走时还瞪了我一眼。晴明一边和留下的非洲人闲谈,一边当着人家的面分享非气画符,结果来了个ssr级的独眼小僧,那个杀马特立马就把他抱走了,晴明还很欣慰的样子。

7

寮里来的式神越来越多,一个大杀马特牵着一目连左手,一个小杀马特牵着一目连右手,7个鬼使黑天天缠着唯一的鬼使白,小小白要负责那三个喜欢冷笑的家伙,被晴明叫做金鱼姬的爷爷们给新来的小帚神描述晴明友人的三星帚神的故事,樱花妖桃花妖在评判白狼和妖狐谁的尾巴好,本大爷本来是抱着妖琴师在睡觉,晴明直接把我摇醒,把一只新的小妖琴师塞在我怀里,妖琴师也醒了看起来有点不高兴的样子。结果一手一个的日子没过多久就又来了个本大爷,晴明说让我穿新衣服他穿骚骚的那套正好。晴明自从在神乐的小柜子里翻出博晴的r18本之后就变了。

8

晴明终于想起寮里少了什么,寮里没有姑姑啊。但是中非都要成了还是没有,他就每天去乞讨,终于在快集满时抽抽出了姑姑。别人家都是姑姑带小式神,到现在还是40米带孩子。晴明说他很知足,毕竟隔壁亚洲人连姑姑碗都没有。

9

晴明天天教育那个会写字的盲人和二突,特别喜欢让杀马特当例子,让他们拐回阎魔和黑晴明手下的中二病。

10

本大爷叫夜叉,寮里我带出来的ssr都叫我闰土哥,雪女到现在也没觉醒,现在非常享受退休生活,而且现在欺负茨球我们寮也有叮人超痛的萤草了。


评论(6)
热度(24)
 
©西南方吸猫派 | Powered by LOFTER